口碑推薦

影片推薦

泰辣 Tyla x 喬琳沙發 x 新家開箱

恩恩老師 【新家終於可以入住囉?】

傲嬌滴滴 【不能錯過的電動沙發、陶板餐桌 】

文章推薦

淺草哥與好友莓姬貝利來到台北市著名的家具街,這裡多達上百家的店家各有優缺點,今天在其他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格蘭傑當代空間,因為價格與條件都符合我們的需求,超多款式與上百坪的展間隨意逛,挑選自己想要的家具,跟著一起到裡面看看吧

文章出處:卡夫卡愛旅行

 

其實現在我的家裡是布質的沙發因此非常在意沙發該如何清潔,加上如果家裡有小孩或是寵物的家庭也對牛皮沙發比較不感興趣,因此這種布質沙發除了有布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之外,他還是超防水奈米抗刮,有貓抓布的特性,養貓咪也不用擔心沙發變的很恐怖,這樣在客廳吃東西喝飲料掉到沙發上也不用太擔心!

文章出處:安妮WANDERLUST ANNIE

 

如果家裡有養寵物又喜歡布沙發的溫潤質感當然要選貓抓布啦!
除了防抓功能之外,這款不了的防潑水機能也非常重要
現場我們有做個小實驗看得出來水分不易滲透
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如果不小心弄翻了
醬料汙漬都能輕鬆去除!

文章出處:Ami芽芽 Enjoy your life

 

令我印家深刻的是店裡接待人員的待客之道,親切及專業度當然是沒話說,天氣炎热,光是一瓶水都會讓你覺得他們是用最好的招待你,這雖然是很小的細節,但對客人來說是備感重祝的、也難怪當天離開前還遇到一位阿姨帶著朋友來參觀回訪,跟朋友說她就是在這邊買的家具、我想~阿姨一定是十分滿意的~也推薦給你們,來文昌街一定要來格蘭傑走走!

文章出處:傲嬌滴滴

 

專題推薦

喜歡大理石餐桌的輕奢質感,但又擔心吃飯時總得小心翼翼,避免用髒桌面嗎?其實市面上有一種陶板餐桌,不僅保有石材紋路,還相當耐髒好清潔,已逐漸成為許多屋主的餐桌選擇。想知道陶板桌有什麼優缺點,和選購時的注意事項,趕快往下看看吧!

文章出處:100室內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