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rniture

ENZO沙發-JMT皮革介紹

JMT皮革MILANO系列是與英國首席設計師共同研發,特別適合工程、家居等領域的經濟耐用皮革,皮革面經過平滑修飾,有細膩的紋路,手感豐滿,如絲綢般外觀。

皮胚:100%英國高品質原皮,100%意大利製作

(圖片出處:JMT皮革公司)

義大利有近百年的義大利皮革的歷史,早在古羅馬時代,皮革製造業就成為一個重要的產業,是全球皮革商的重要匯聚地也是高端皮革的領先地區,生產量約占世界總生產量的20%,占歐洲總生產量的65%。全歐洲 41% 的原料皮革消費都流向了義大利。意大利製革企業屬於國際導向性,絕大多數與國外供應商和客戶都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。

今天來看看其中這些辛勤的工人們製作皮革過程。

皮革產品使用重要小常識

1)皮革需要保持一定的濕度以防乾燥,經常用柔軟濕布輕擦皮革家具不僅可以清潔表面的塵土,還可以同時保持正常的濕度,最好使用蒸餾水以防止留下水鈣痕跡。

2)使用擰乾的濕布,不是滴水的濕布。

3)皮革家具最好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,光源或人造光源下,因為會是顏色褪色或乾燥。

4)寵物,拉鍊,和尖銳物品可能會劃傷皮革表面,請盡量遠離此類物品。

5)皮革家具最少距離熱源30 公分以上。

6)皮革也是非常敏感的產品,因此預先在不顯眼的地方做測試是非常必要的。

7)清潔污漬的重要原則:一定要馬上處理!飲料類污漬,需要用紙巾盡快吸收液體,然後使用清潔劑進行清潔時,不要用力擠壓皮革。

8)顏色較重的東西,如牛仔褲,靠枕,毛毯之類會使皮革染色,紅色的裝飾品尤其危險。

返回列表

相關文章